德诺

更新随缘

浮海沉沦(2)—盾铁abo【生子预警】

           生活似乎再也不会变,也不会有多大起伏,没有一个人能捡起石子去触碰那如死水般的湖水。
     史蒂夫•罗杰斯以为他们不再会有交集不再会存在一个平面上。他们彼此就像蝴蝶与花的关系,一旦分开便是结束。即使再次碰到也无法回到从前
     特别是在他偷走女儿之后,他们的关系更加恶化。甚至被黑寡妇与浩克一顿胖揍,也是警署重点关注的对象。他们觉得史蒂夫应该把孩子好好的归还与托尼,否则他们会毫不客气的把他送到牢狱。
      史蒂夫当然明白托尼急切想要见到女儿的心情,因为他甚至都没让小胡子男人看一眼刚刚诞生不久的孩子就这么当着所有医生护士的面带着孩子跳窗走了。他能想象出来小胡子男人当时的心情,在毫无防备的时候就这么窃取了小胡子男人对他的唯一想念
     他不应该被原谅,正因为如此罗杰斯失去了对生活基本的信心,他惩罚自己整日与沙袋作伍甚至成了拳击比赛场的职业打手,每天他的生活就是打拳—战胜对手—拿奖金—清理伤口—睡觉—复去打拳,这样循环往复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他再次得到赎罪的机会。
     那是一场激烈而又决定生死的决赛,如果赢了就可以得到一笔客观的奖金,还有去斯塔克大厦观察的机会。这让史蒂夫进退两难,如果赢了他就会见到他以前的爱人。但他只想逃避这一切,他不想面对。
      因为他还没有做好再次面对小胡子男人的准备,心里的恐惧让他在赛场失利,几乎被打趴下,倒在擂台上的史蒂夫甚至在想若是就这样被打死也好。但他想起女儿的笑脸,与爱人的声音。让他撑起身子随着周围刺耳的嘈杂欢呼声撑起身慢慢站起,施以利落的肘击与扫堂风不费吹灰之力的把对手扔下看台。领了奖金后的史蒂夫有逃离的想法,他怕坐上参观斯塔克大厦的车,但不善于交际的他随着众人的起哄就这么上了斯塔克企业。以往来说他们没有机会碰上,所以他勉强的坐上了去斯塔克企业的观光车。  
             下车后史蒂夫安全的带上帽子走在最后,几乎被汗湿的券暴露了他紧张的心情,揣着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和众人踏进了斯塔克大厦。
         史蒂夫经过几番紧张的扫描后发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小胡子男人会在这个大厦中。这让史蒂夫放下心来脱掉了有些闷热的帽子,尾随着众人四处观察。直到平静的大厅里传来一声脆响
          ---啪!
         这正是小胡子男人狠狠打在史蒂夫脸上发出的
         ——你怎么还敢来大厦!史蒂夫罗杰斯,你已经没有资格在踏进这大厦一步
         史蒂夫勉强的笑了笑捡起被小胡子男人打落的帽子轻轻带上,逃也般的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史蒂夫一直在想着以前的一切。他想不到他们再次见面是以这种方式,让他“无缘无故”挨了这一巴掌。
       那一巴掌让他回忆起那天小胡子男人恳求他把孩子留下的眼神与话语每一句都印在他的心里。
        ---史蒂夫,别让我憎恨你
      虽然那一刻他很想说明一切,很想抱着小胡子男人表达他此刻作为人父的喜悦。但他不能,他没有时间解释,如果他不做决断女儿就会被神盾局的特工拿去研究,他不会让这一切发生
            史蒂夫失去重心般的躺在草坪上,回忆的缀累让他无力在往前走一步。如果他当初厚着脸皮给小胡子男人透露一点消息,或者不在乎什么记者,不在乎什么花边新闻也许他们不会走到这一步。
       他曾偷偷回到斯塔克大厦,去看小胡子男人,在知道他们有baby的时候。他几乎高兴的要蹦起来,但是他一想到也许小胡子男人会更想要超人来照顾,他只能趁人入睡时候偷偷溜进去观察他是否过得好
          这也让他无意间听到两个特工议论,他们一直在暗中监视着小胡子男人还要在小胡子男人生下孩子时候偷走孩子,研究抽取有可能存在的血清。
        史蒂夫便将计就计谎称是钢铁侠的仇人,想要杀之后快。达成一致后。便随着两个特工秘密的潜入医院,偷了医生的工作服。乔装打扮做助产士,全程给主治医生打下手
      史蒂夫很清楚的记得小胡子男人痛苦的哭喊,为了孩子做的伟大抗争。尤其是小胡子男人在快要坚持不住时候史蒂夫紧张和轻柔的举动早已经暴露了他是谁。
          史蒂夫多么想一直抱着小胡子男人就这样下去。永远的守护在他的身边。但是中间混杂的神盾局特工让他不得不快点做出决断。在那些神盾局特工没有动手之前,抢先一步走到主治医师面前接手了剪脐带与清洗的活计,在神盾局特工还未反应过来之时跳窗偷走了女儿。带着她去了瓦坎达。
           ---对不起,托尼我一定会把她好好在带回你身边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