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

更新随缘

穿越街角遇见你【盾铁abo】

                生子预警不喜点叉
    拥有的一切似乎都是借口,拥有的一切似乎都是一场梦,拥有的所有都是泡影
        引——
        漫长的夜里,小胡子男人都在等着自己的Alpha能够回来,能够逃离死神回到自己身边。但这一切怎么看都不可能发生。小胡子男人亲眼看着自己的AIpha为了保护自己与灭霸一起化成一缕灰烬。
           那一瞬间小胡子男人似乎掉入冰窟,难道超级英雄就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就必须要有牺牲?好不容易才让他完全相信幸福还没好好开始就这样化为了泡影。
      美国队长在一次成为人民的偶像,可他只想要那个鸡婆般的罗杰斯回来。
偌大空旷的房子里安静的没有一点声音,甚至没有一点生机。若不是他肚子里小家伙的抗议,也许他也会就此随着这周围一切沉沦在静夜之中
       小胡子男人艰难的扶着腰身从皮质沙发上坐起,挑指打开冰柜在一堆可以称之为垃圾食品的东西里拿出一块华夫饼,勉强就着温水吞咽下去。
        天亮的似乎特别快,让困倦不已的小胡子男人再也没法闭眼在睡。无奈的揉了揉大到无法遮掩的肚子。打开冰箱翻看食物,发现许多过期食物和一些几乎不能吃的水果和牛奶,打开人工智能清理干净。裹好外袍打开手机叫了一份意面,虽然他没有任何胃口,但是架不住小家伙的抗议。
      小胡子男人半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等来一辆餐车停在房门口。挥手让人工智能开门,慢慢起身去接意面。在看到外卖小哥的脸小胡子男人几乎撒掉了手中的意面
     他腹中孩子似乎也感觉到了一丝异样,拳脚相加的折腾。让他不由的弯下腰身
    “先生你没事吧?要不要叫医生”外卖小哥有些担心的扶住小胡子男人,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要看着人安全才放心,抱起眼前虚弱的人径自向卧室走去就像曾经来过。把意面放下给轻轻盖好便准备离去。
      “你准备就这样走吗?罗杰斯外卖小哥?”对于面前这位一脸无辜的外卖小哥,小胡子男人要是还有力气一定将其撕碎,白白让他为这种人踹着一个球!
       “我想你是认错了托尼斯塔克先生,您的Alpha不在家吗?这样把您丢在这里简直就是禽兽所为。”对于这种把自己O丢在家里的Alpha自己见得太多,餐厅的老板就是其中之一,这样豪华的房子也许主人也是一个世纪渣男。从怀里拿出小本子写了一串电话递给小胡子男人
    “您有困难或者需要帮助可以来找我”

  “呲啦”一声小纸片被愤慨坐起来的小胡子男人撕成碎片
    ——你还要跟我玩什么外卖游戏史蒂夫.罗杰斯先生,你把我折腾的还不够吗?消失这么长时间还跟我装蒜,把你工作证给我让我看看
    当一个工期两年且名为的麦克.德尔菲诺工作证呈现在小胡子男人眼前时,蜜糖色眼眸不可置信的颤了颤,卷了卷被子将头埋在其中。烦躁的将外卖小哥的工作证扔在一边
     ——你可以走了麦克.德尔菲诺先生
        外卖小哥看了看眼前的人有些担心,并没有迈开步子
       ——斯塔克先生你还没有吃意面,再不吃它可能要凉了
    ——不用你管!
    小胡子男人经过这一番折腾,让他恢复的食欲又消散全无,反正也不会有人会关心他。
      —— 托尼斯塔克先生不如让我来照顾你的起居吧,我餐馆的活计做完是很清闲的,完全可以胜任下一份工作。
          麦克说完后不自然的磨砂着工作牌,说出这话时候也觉得很奇怪,明明他们就没有任何关系。
    ——不需要!我还没有虚弱到需要人来陪的地步
      吃到钉子后的麦克开着他的外卖小车离开了。小胡子男人的生活也是一如既往的照常进行,没想到几天后门铃又被敲开,迎面而来的是那个提着一大堆食材的外卖小哥
      ——我想了一下斯塔克先生,您确实很需要人照顾,而我又很缺钱,所以您雇佣我吧,做你的管家包吃住就行
     还没等小胡子男人反应过来大包小包就已经堆积在门口,而且没有最高权限的外卖小哥竟然轻松的进入了他的厨房,还有实验室,这一切都让小胡子男人觉得颇为可疑。扶着腰看着人进进出出,这让他做出了一个自己不敢相信的决定,他同意了这位麦克先生的入住
     ——我的管家可不好当
     ——我有绝对的把握做好
     就这样,一位名为麦克德尔菲诺的管家莫名其妙的以管家的身份就入住了小胡子男人的家里,打破了以往的平静
         

评论(1)

热度(30)